close
要形容這幾天的生活的話...大概就是夜夜笙歌吧(死

去年的最後一天,大家買了一大堆食物飲料跑來我家邊吃邊看紅白邊跨年

又是pizza又是蛋糕的,六個人吃了大概兩千元的東西有ww

話說披薩熱的龍捲風芝心好好吃!!

今年紅白有眾所矚目的水樹奈奈~~

因為之前有看到歌單說是紅組第11個,所以時間一到就馬上開紅白等奈奈出場~~

話說水樹是我聲優界的啟萌者,因為很多年的那一款神作"秋之回憶2"的女主角白河 螢

讓我掉失足掉進了萌聲優的世界(掩面

然後今年的小林幸子超GJ

那個媽祖的cosplay真是有夠像的www

而且背後那尊據說有3噸重的媽祖舞台看起來也好有喜感!!


跨完年之後還是打電動的打電動聊天的聊天到三更半夜,我都在擔心附近鄰居會不會不爽來抗議了ww

這幾天借住在客廳的joke非常厲害的把某wii上的反恐遊戲不眠不休玩到幾乎破關,

不愧是職業軍人XD

本來凱薩想說買麻將來打,不過後來還是玩的比較普通的UNO排和撲克牌~

果然只要有一個客廳就可以變出很多花樣ww

後來一直玩到早上7點多才去睡,

睡到下午起床做了一些雜事,夜晚再度來臨,

跑去喜憨兒烘培坊(推薦一下這家東西還不錯!)吃完晚餐之後...........

沒錯,大家又來我家玩了wwwww

這兩天害我的作息時間整個都亂掉了阿XDD



不過,可以像這樣這麼開心的一起跨年,

還有多少次機會呢?

碩二的我和小白鯨還有小毛他們今年就會畢業,

然後louis和Q熊他們碩一的則會留在新竹

可以共同相處的時間也只剩下這半年了吧

不過去年原本只能待在花蓮很無聊的我,卻因緣際會的到了新竹和大家重逢

就算分離了,以後一定也還有機會再相見的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要畢業的可以安全畢業~(包括我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