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第五卷~~

前幾天日本剛出版,

因為現在台角的中文版只有到第三卷,等不及就直接生吃日文版了XD 以下有劇情


果然上一集妹妹到美國留學之後,這一卷幾乎全部都是黑貓的回合~~~

加上黑貓考上了和京介同一所高中,兩個人又住的很近可以一起放學回家

連書名都要被改成俺の 後輩 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了www
俺の後輩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開學第一天在上學途中兩人相遇的時候,

黑貓向京介說:我可不是因為你在的關係才來念這所學校喔

然後完全沒有自覺的京介回答因為住的很近所以上了同一所高中也很正常,但還是嚇了一跳什麼的XD

有點失落的黑貓說:...那種事怎麼樣都好啦.我和你上同一所學校,和你有什麼關係嗎?

結果京介回答 "....很開心" 讓黑貓受到衝擊愣在當場

之後京介稱讚了一下黑貓難得一見穿制服的模樣之後,這位害羞少女就逃走了XDDDD

想要追上去的京介還徹底忘記在自己身邊一起上學的土氣麻奈實 (幼馴染淚目www


當天放學之後回到家的京介赫然發現沙織和黑貓竟然闖入自己房間,

而且還穿著制服的黑貓就像在自己家一樣躺在京介床上看漫畫ww

之後問到了黑貓的本名"五更琉璃" (黑貓:...那是身為人類時的我的名字 <--邪氣眼

還很蠢的在心裡說 やったぜ~ 黒猫の本名ゲット!

發現黑貓似乎喜歡京介的沙織開始拼命調侃兩人

明明是妹妹的朋友,可是在妹妹出國了之後反而更常來家裡找哥哥玩ww


之後京介想介紹麻奈實給黑貓認識,但黑貓卻表現出很冷淡的態度

還和妹妹桐乃一樣的說了:也不是討厭她啦...

果然看到最有威脅性的敵人就是會有這樣的反應阿(點頭


過了一陣子發現在學校的黑貓似乎受到大家的排擠

看到這種情況的京介就像當初幫助自己妹妹那樣,主動的跑去幫忙黑貓了

兩人一起加入遊戲研究社之後情況還是沒有什麼改善,

黑貓還在掃除當番的時候被同學丟下,一個人掃超大的區域...

京介幫忙一起打掃後,黑貓卻開始生氣起來...

黑貓:擔心我這件事不是騙人--之前,你曾經這樣說吧?

京介:嗯,不是騙人的

黑貓:阿...是這樣嗎. 阿阿,我了解了. 不是騙人的,不是騙人的,不可能是騙人的,但是...這份感情是怎麼來的你有想過嗎?

認為京介只是因為妹妹不在了,所以才轉而關心自己,憤怒的黑貓和京介吵了一陣,

最後傲然的說"我不是你妹妹的替代品,請不要把我當笨蛋!"後從京介身邊跑開了

反省了自己之後的京介,和沙織討論了過後決定向黑貓道歉

雖然一開始黑貓的怒火還沒消退XD

但在經過遊戲研究社迎新會的騷動,兩人一起踏上歸途之時,

京介對黑貓承認,自己是因為妹妹不在身邊了所以覺得很寂寞 <--已經沒救了...這妹控...

但就算這樣,他還是會繼續關心黑貓,並不是當成妹妹替代品的緣故

於是兩個人就此和解


(...寫到這邊已經覺得我在寫小說的劇情翻譯了...不過只有黑貓的部分)


之後遊戲研究社讓兩位新入生(另一個是赤城的妹妹,腐女子)做遊戲的企劃,

並決定進行黑貓的企劃做成遊戲,

藉著這個機會黑貓要京介一起幫忙,開始每天都往京介的房間跑XDDD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2


在這中間還問京介,"學長"和"哥哥"這兩種稱呼喜歡哪一個(喂喂喂!!!

大概是想到之前的教訓,京介說:叫學長好了...哥哥的話...又不是兄妹,這樣果然很奇怪

雖然很滿意這樣的回答,

但是愛惡作劇的黑貓卻說:是嗎...那以後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我就叫你哥哥好了 <--小惡魔(鼻血

但是只靠兩個人還是沒辦法把遊戲完成,

最終黑貓還是拋開了那種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是笨蛋的想法,低下頭去請求赤城妹妹的幫助,也得到了赤城的回應

京介很開心的看到黑貓的成長,

沒有依靠任何人,只憑著自己的力量去交到了朋友

とても嬉しかった~


在班上開始有了朋友,不會再遭受大家排擠的黑貓,

寫了一封簡訊給京介,要他下午三點半在沒人的校舍見面 <--告白Flag!!

但是同時,京介也收到了來自妹妹桐乃寄來的簡訊說"把我要你幫忙保管的那些東西全部丟掉吧..."

那些東西只的當然是桐乃當初再怎麼樣也不肯捨棄的宅物收藏,

發現不對勁的京介開始瘋狂的想連絡到桐乃

但卻完全想不出方法

連妹妹以前的摯友綾瀨都連絡不到妹妹,反而還大哭說"哥哥...我...是不是被桐乃討厭了...Q口Q"

(這段超好笑XD 想找綾瀨卻發現從某次妹控發言後就被設定成拒接來電,
而且自從遇到綾瀨之後,京介這傢伙每次玩遊戲必定功略黑色長髮角色www)

妹控京介就這樣陷入自我感覺不好的放棄狀態


到了和黑貓約定的時間赴約之後,被黑貓一眼就看出來發生了什麼嚴重的事情,

但是一聽說桐乃事情,又看到京介這種"算了這樣就好"的態度

本來是想告白的黑貓瞬間暴走www

但是冷靜下來了之後,黑貓開始用自己的方式去幫助她

黑貓:有事情要跟你報告一下...班上的...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有改善了...所以...跟你報告一下

京介:可是,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喔

因為這都是黑貓自己的努力

黑貓:是這樣沒錯.但是,我很高興

京介:............

黑貓:...你說不是當成妹妹的替代品,因為我的事情很擔心這件事,很開心

她邊說邊低下頭來

黑貓:你說我叫"學長"比較好,而不是"哥哥"這件事,很開心

黑貓:進入同樣的社團,看到我在班上被孤立而擔心,當做禮物送給我的フォロー(這個不知道怎麼翻),即使會減少和田村學姊在一起的時間--還是和我在一起

黑貓:我,非常的開心

告白啦!!!!!

這根本就是告白嘛!!!!

突然受到告白而混亂的京介不知道該怎麼樣反應才好,

只回答"是...是這樣阿"

剛告白完的黑貓突然又說了"我想,你和我一樣都有不坦率彆扭的地方...我已經像這樣子坦率的告訴你了,那...你到底想要怎麼做呢?"

明明有機會從此霸佔京介的,

卻因為看出來京介只是不願意坦率的面對自己的內心

所以才像這樣的推了他一把,黑貓真是好女孩Q口Q

就這樣清醒過來的京介下了最後的決定--"我要去見桐乃!"

看到終於下定決心的京介,黑貓用滿足的眼神和溫柔的聲音說

"...是嗎? 那我的報告,就到此結束了."

"...這樣阿,那...我要出發囉."

當京介這樣說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聽見黑貓在背後說了"等一下"的聲音,還有往自己靠近的腳步聲

就在他回頭的時候...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3

黑貓紅著臉說:......詛咒喔.因為你是那種容易中途半端的沒用傢伙,所以我對你下了死亡的詛咒.在我的願望達成之前是沒辦法"解咒"的......真可憐,這樣下去的話你會因為全身噴血而死去喔


明明已經害羞到連耳根都發紅了,卻還露出邪惡的微笑說:明白的話就快點從我面前消失吧.這次就去雞婆你自己妹妹的事情吧

然後從京介的身後將他一把推了出去.


後面就是京介做了飛機到美國去,還特地帶了妹系工口遊戲去和桐乃一起玩, (京介你帶這種東西去美國會被逮捕的阿!!!

為了想帶比賽連連失利,練習又沒有明顯進步,身體健康狀態已經到了極限卻又不肯承認失敗的桐乃回日本

用了很多理由都被桐乃否決,最後他想起了黑貓的留在自己臉頰上的"詛咒"之後...

京介雙手抓著桐乃的肩膀做出了本系列到目前為止最坦誠也最妹控的發言...

"因為討厭妳不在我身邊讓我覺得很寂寞!!所以我才來帶妳回去的!!就只是這樣而已!!妳有意見嗎!!"

"...和我一起回去吧.不然的話,我會死掉也說不定"

聽到自己哥哥真正心聲的桐乃,說了一句"...笨蛋哥哥"後,就決定和京介一起回到日本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當然回到日本出了海關之後,遇見的第一個人就是收到京介通知班機時間,一路跑過來還穿著哥德蘿莉裝扮的黑貓

黑貓和桐乃兩人也當然還是像以前那樣一見面就鬥嘴XD

最後我們的主角京介,對了離開日本好幾個月的妹妹說了

"おかえり,桐乃"

結束


這一次的黑貓真的好可愛就是有那麼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