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剎那,趴在桌子上睡著會著涼喔~」

已經換上睡衣的桃園Love,從背後走近靠在書桌上睡著的剎那

她似乎非常疲倦的樣子,隨著肩部的起伏還發出了一點呼聲

「阿...是在寫日記嗎?」

剎那細白的手指仍然握著原子筆,外皮是紅色,封面寫著「東(桃園)剎那的日記」的本子,

現在正攤開在日記主人的睡臉旁

「稍微偷看一點點的話...應該沒關係吧?嘿...嘿嘿嘿~~」她用食指搔了搔臉頰

雖然好像有點侵犯隱私權,不過和自己共處了十年以上,這個世界上最最喜歡的人的日記...

不管怎麼樣都有點...不,是非常好奇

基於這樣的理由,Love朝著攤開在桌上的日記看去......

--------------------------------------------------------------------

X月X日  晴天

Love明天就要出發到關西去了,雖然是難得的大型表演活動,

但是這次要整整一個月沒辦法見面呢...

雖然每天都可以打電話,但是這麼長時間沒辦法見到面,

還是覺得有點寂寞呢

不過也因為這樣,Love最近幾天的晚上都藉口說要補償下個月的份然後...

害我被隼人那個笨蛋問最近怎麼看起來都沒睡好!

那由他姐姐跟Love說她不在的這段時間可以幫忙照顧我,

所以從明天晚上開始大概會在那由他姐姐那邊住一陣子,

嗯...脖子上應該沒有吻痕吧?



X月X日  陰天

Love生病了!

今天一大早起來發現就發現Love的體溫和平常比起來好像有點高,

量了體溫之後果然是發燒了!

是因為最近一直在練習,晚上又不肯好好睡覺讓抵抗力變差了嗎?

而且Love還一直不管我的勸阻說一定要到關西去,

都已經燒成這樣了還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Love是笨蛋!

...不過,一看到我快要哭出來了,

Love又馬上抱住我說了抱歉,然後請了假在家休息

今天先寫到這裡吧,

差不多去幫Love準備稀飯了



X月X日  陰天

今天和身體已經稍微好轉的Love到那由他姐姐那邊吃晚餐,

因為那時候太慌亂了,

一直到瞬哥哥打電話過來問的時候才想起來原本要過去的事,

也被邀請今天一起過去吃飯,

本來因為Love的身體還有點不舒服要在家照顧她而拒絕的,

但是Love卻說了,大家都很期待可以見到我,

如果總是這樣獨佔著我的話他們會很寂寞的...

Love...一直在為我找想,謝謝妳

後來做了要是身體不舒服絕對不可以逞強,一定要馬上告訴我的約定之後

才帶著Love過去吃晚餐

不過今天的瞬哥哥和隼人看起來都怪怪的,

尤其是隼人那傢伙好像一直在計畫什麼一樣...

在我準備餵Love吃稀飯的時候突然開心的笑了起來,

真可疑!

原本打算在給Love吃之前自己先嘗一口味道的,

結果最後瞬哥哥卻慌張的把那碗稀飯搶了過去在倒在隼人的嘴巴裡,

果然隼人在那碗稀飯裡加了什麼吧!




X月X日  最近總是陰天

被發現了>///<

沒有注意到Love留在我脖子上的吻痕,

今天去那由他姐姐那邊的時候被隼人問是不是被蚊子咬了,

還想要拿藥給我擦...

果然是笨蛋阿...

雖然不太確定,但是瞬哥哥應該也有發現到了,

不過他只是笑著問我說下次再找Love來我們家吃飯吧

這麼說起來,每次和Love一起來吃晚餐的時候,

桌上的菜色總是都有很多紅蘿蔔呢

是想要幫忙改掉Love她挑食的壞習慣吧~

看不出來瞬哥哥這麼擅長紅蘿蔔的料理

改天請他教我好了

阿!Love洗好澡了,

等一下睡覺的時候也偷偷在她脖子上親一下吧!



X月X日  晴天

大家一起去了海邊玩~~

好久沒有像這樣大家一起出來了,

還在車上的時候Love一看到海就開心的大叫,

真是的~明明都已經二十五歲了,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

換上泳衣互相幫對方塗防曬油,沙灘排球,敲西瓜,

隼人想要耍帥衝浪的時候還被一個大浪打翻掉進海裡,

而瞬哥哥一邊說是笨蛋,一面跳進海裡游泳去救他,

結果卻在途中體力不支一起溺水了...

最後還是靠那由他姐姐把他們都才把他們救回岸上

在Love旁邊一起曬日光浴的時候她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而且看起來很幸福的笑著,

不,一定是很幸福吧!

雖然自己這樣說有點害羞...因為,有我陪在她身邊嘛

當然,有Love陪在身邊的我,也是最幸福的


要回家之前在更衣室換衣服的時候,

那由他姐姐好像很快就換好衣服先出去了

然後Love跑來敲我的門說泳衣纏住了要我幫忙解開,

從來沒有懷疑過Love的我,就這樣把門打開了.......

(以下是用潦草凌亂顫抖的筆跡以ラビリンス文字寫成,無法判讀)

......

...

真不敢相信...色狼...變態...

竟然就那樣硬來...

而且最後又那樣一臉幸福的把我抱在懷裡,

這要叫我要怎麼生氣阿...

Love真是的...最...

-------------------------------------------------------------------

唔...看來是寫到一半睡著了呢

那段看不懂的文字暫且不提,最後面一劇的最...是要接什麼呢?

最討厭了?  最糟糕了?

嗯...好像都不太對...

思考片刻之後,桃園Love那起剎那手中的筆,模仿著她的筆跡在最後面寫著

Love真是的...最喜歡了~

嗯!一定這樣吧!

因為自己也是最喜歡剎那了~~

「想睡的話就快點躺到床上嘛~」

她用雙手以公主抱的方式,小心翼翼的把已經睡著的剎那抱了起來,

然後輕輕的在她的嘴唇上吻了一下

「晚安,剎那...」

在東京某處充滿了兩人甜蜜氣息的小房子裡,熄上了最後一盞燈

=====
其實這一篇是同人的同人XD

一開始是在看到可可亞家看到西南兩人的妹控日記,然後就接了剎那和Love的日記下來寫

剛好23號又是PTT GL版的四周年,

這串日記就變成和可可亞還有艾多一起合作的GL四周年特別活動日記系列www

下一篇要寫Love的漢前日記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