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Love怎麼又把書亂丟在桌上啊?」

在Love因為舞團練習需要比較晚回家的某個晚上,剎那就像平常那樣整理著家裡的客廳

「咦?這一本是...」

書的包裝外皮是粉紅色,而封面則大大的寫著「桃園Love的日記」幾個字,

又來了...剎那在心嘆了一口氣,

這個月已經是第三次了,Love寫好日記就忘記收起來...

「啊!對了,前幾天Love才偷看了我的日記對吧!」

而且還擅自偷改,在最後加上什麼「最喜歡了~」

...雖然是最喜歡了沒錯啦

既然這樣,稍微偷看一下也沒關係吧!

就當作是偷看我日記的處罰~

基於這樣的理由,剎那在客廳的沙發上打開了那本粉紅色外皮的日記...

-------------------------------------------------------------------


X月X日  大~~晴天

明天就要出發到關西去了!!

這一次是一個月的長期表演活動阿~~真是期待~~~

可是,這麼久的時間沒辦法見面,

不知道剎那會不會覺得寂寞呢?

就算每天都可以用手機聊天,但是沒辦法抱著剎那睡覺沒辦法親到剎那還是覺得很難過阿~~

最近幾天晚上總是捨不得睡覺一直纏著她,大概今天晚上也是一樣吧!

那由他姐說在我去關西的這段時間會接剎那過去住,

有他們可以幫忙照顧的話應該就可以放心了,

雖然有兩個笨蛋在,但是那由他姐卻是很可靠的人呢

對了,晚上趁剎那睡著之後偷偷在她鎖骨上親一下留記號吧~


X月X日  大概是陰天

沒有去關西...

因為我的關係一定也給舞團的大家添麻煩了吧...

早上起來之後發現發高燒,還讓剎那因為我生氣

真是對不起...

要是被那由他姊和那兩個笨蛋知道我讓他們妹妹哭了,一定會大發雷霆的吧?

不過,好久沒有這樣了呢~

躺在床上讓剎那照顧,

讓剎那把稀飯吹涼了再餵我"啊~~"的吃下去,

可以這樣待在剎那身邊真的好幸福~~



X月X日  陰天

那碗稀飯一定有加什麼東西!一定加了什麼不妙的東西下去了對吧!!

不然西隼人被南硬灌下那碗稀飯之後怎麼會一臉驚恐的樣子大喊什麼解毒劑!!

剎那原本還擔心我的身體不想過來的,

結果把她勸過來的我卻差點自掘墳墓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剎那之後每一次夾東西都要先咬一小口之後才肯餵我吃下去,

還被那由他姐說兩個人真是甜蜜~

而南西那兩個傢伙則是看起來一副又生氣又懊悔的樣子,

心情真好~



X月X日  紅蘿蔔...今天是紅蘿蔔天嗎?

剎那做了紅蘿蔔大餐!!!

聽說是昨天她去那由他姐那邊的時候,跑去請南瞬教她怎麼煮的...

生紅蘿蔔沙拉...紅蘿蔔燉肉...紅蘿蔔炒蛋...只有紅蘿蔔沒有馬鈴薯的咖哩,

還有百分百純紅蘿蔔汁...

南到底懂多少紅蘿蔔料理阿!?

該不會連用紅蘿蔔做食材雕刻的技巧都學會了吧!!

不過...

雖然不喜歡吃紅蘿蔔,但這是剎那在廚房裡圍著紅色圍裙,

一面流著汗水,一面開心的露出期待的笑容所辛苦做出來的晚餐呢

看到剎那把最後一盤菜端上桌時滿足的表情,突然讓我覺得好感動...

不管是什麼料理,只要是剎那作的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

可以每天都吃到這些東西的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



X月X日  適合去海邊玩的晴天

是大海啊~~~~~~~~~~~~~~

難得是大家都有空的日子,今天和那由他姐還有笨蛋南西組一起到海邊玩!!

雖然被剎那說一看到海邊就這麼興奮像小孩子一樣,

不過她自己明明也是還在車上就忍不住開始在吹游泳圈準備了~~

到了海邊換上泳衣之後,西隼人果然馬上衝進海裡!

南瞬在我們的營地四周架設什麼從網路上買來的東西,說是可以防止有其他人想來搭訕剎那...

那由他姐側躺在陽傘陰影下的躺椅上,雖然比不上我們家的剎那...

但是那副超好的身材和那樣子的泳裝...明明都已經17歲(這裡有著明顯圖改的痕跡)了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問她是怎麼保養的!

在幫剎那塗防曬乳的時候,因為剎那的皮膚實在太好了~

讓我忍不住想把剎那全~身~都摸過一遍~~

雖然想一直摸到泳衣裡面,但是卻被用泳衣裡面又不會被曬到否決了...

嗚...

之後一起做日光浴的時候,聊了很多最近發生的事

其實原本一直很擔心的,擔心因為舞團工作的關係,常常沒辦法待在她的身邊

這樣的自己,到底能不能帶給剎那幸福呢?

不過看到她現在這樣開心笑著的樣子,就覺得自己擔心的好像笨蛋一樣

她一定會說:「Love這個笨蛋,難道Love會覺得我不幸福嗎?」

真是的,就是因為太幸福了,我才會變成這樣的笨蛋吧~


在準備要離開去更衣室要換下泳衣的時候,那由他姐很快就換好衣服出去了,

想到早上幫剎那擦防曬乳的時候沒有成功吃到豆腐,害我一直覺得有什麼遺憾!!

我打開門把更衣室讓給下一個在外面排隊的人,跑去敲剎那那一間說泳衣好像纏住了~~

等到她一邊幫我把泳衣解開一邊說:「根本就沒有纏住啊?」的時候...

-------------------------------------------------------------------

「碰--」的一聲,剎那把Love的日記闔了起來!

「這種事情幹嘛寫的那麼詳細啦!!」

色狼!變態!工口魔!

「我回來了~~剎~那~」

剛好回到家的Love,聲音從玄關傳了過來

哼~笨蛋Love~

今天晚上絕對要報那天的仇~~

她把手上的日記放回桌上,起身到跑到門口


--然後朝著Love抱了上去


「歡迎回家,Love~」

在東京某處充滿了兩人甜蜜氣息的小房子裡,今天熄燈的時間可能會比平常更晚一點



===

PTT GL版四周年FPC同人日記系列的Love日記~

艾多也把北姊的日記寫完了

這樣這系列算是告一段落了吧

下篇預計要寫的是發生在更衣室裡面的事情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