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最後空編的True End了
繼之前Dive1的レイン編,菜ノ葉編還有千夏編之後,
這次第二部的三個女主角是亞季,真和最後的空~
前作留下來的謎團,在這裡全部都解開了
アーク社的方舟計劃,教團和神父的正體與目的,特異點與エージェント
還有一切的根源 Dr. ノインツェーン的秘密...

因為最喜歡的兩位女主角千夏和レイン的主線已經在之前結束了,
在最後的空編之前兩人有點影薄讓我很傷心w

亞季姉在她的主線裡面完全就是超可愛的打麵人間XDDD
然後真ちゃん感覺好可憐,明明就是在自己的主線,可是因為要解釋太多伏筆的關係
感情戲的部分被壓縮的很薄弱orz

然後今天好不容易終於跑玩空的Good End
昨天晚上玩當從中間開始一個一個重新找出大家那邊讓我開心~~~
尤其是レイン和千夏的鬥嘴,當初在千夏編裡面就好喜歡這兩個人的互動~~
然後今天從第九章繼續玩,結果劇情超催淚的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淚點特別低,整個空編的後半段讓我一邊玩一邊哭了好幾個小時 冏
從大家一個一個的犧牲,最後又一個一個的再次回歸,
明明是很老梗的編排方式,可是還是讓我好感動Q口Q

這次的戰鬥難度明顯比前作增加很多
不管是敵人的強度還是數量都是Dive1沒辦法比的
但是協同作戰的部分也增加了,有一場我方部隊幾乎全部下場,
整個畫面敵我雙方的機體飛來飛去,根本還沒看清楚就被一堆炸彈炸飛了wwww
源源不絕的敵人和死守不退我軍,
不過果然這樣子才熱血阿!!!
順道一提,在幾場重要戰鬥中的BGM會放KOTOKO的歌~
配上音樂之後的感覺真的很有壯闊的氣勢

這次最強的還是空編最後的那個大魔王www
有夠強的啦XDDD
不開最簡單的模式根本打不贏阿!!
放一次最強的FC被抓到就直接被打爆,其他技能也都是攻擊威力又強距離又遠,
如果開最難的模式不知道會是怎樣ww


嘛~剩下最後的一個End,這一作就可以宣告全破了
感覺劇情已經很完整了結束了,
不知道會不會再出Dive3還是什麼fan disc~~
レイン好可愛~~~~~(意義不明


===
話說,最近被誤認為是女生的機會高達八成,
已經快要比里昂的薪水還要高了...
昨天和小白鯨他們去吃熱炒要點菜的時候,
還被老闆娘說:菜單給唯一的女生寫好了~
然後一邊把菜單遞給我.........
以前留長頭髮的時候感覺都沒有現在誇張阿ヽ(゚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