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好可愛~~(炸

雖然說劇情方面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不過那不是重點!

還有3D效果整個超強超炫的,害我一開始有點暈3D,

順代說一下,這部要看就要看3D的,場景搭建和鏡頭深遠等方面的東西,絕對是2D場感受不到的,

就好像把WOW裡面外域的贊格沼澤加強版的具現化一樣!

不過3D也不是重點!(咦!?

重點是女主角奈特莉超可愛的阿!!!

像是一開始撿了主角回家,被母親要求教導他納美人生活習俗時,不滿的跺腳輕喊:為什麼是我!

遇到敵人的時候會低下身體像小貓一樣(雖然超高大XD)的露出兩側的尖牙嘶吼威嚇(我被這點萌殺了

在弓箭教學的過程中突然發現自己和主角身體貼太近了像是掩飾害羞一樣的向後避開,

最最最可愛的地方就是男主角正式成為族中一員的那一晚,

在聲音樹底下聊天,提到正式成為族中成員就可以追求族裡女性的時候www

明明就很喜歡人家,一開始還故意說那個誰唱歌很好聽,然後妮娜是出色的獵人什麼的

然後等到主角說了"嗯,妮娜真的是很出色的獵人呢~"之後,又嚇一跳慌張的回過頭盯著他,

一臉"咦耶耶!!??難道他喜歡的不是我是妮娜喔--!?"的表情XDDD

最後等到男主角盯著她的眼睛說"不過我想選的人早就已經決定了",又轉變成安心與害羞參半的樣子.

有沒有這麼少女的阿~~~~~和平常在狩獵還有訓練的時候落差好大阿~~~~~

雖然很多人覺得女主角長的很怪,

友人還問我說只有3個月可以習慣納美人的審美觀嗎?

拜託~我只看了3分鐘就覺得奈特莉超可愛了

話說納美人的女性,完全推翻了什麼貧乳是稀少價值這句話www

藍色肌膚+獸人娘+貧乳+高大,這種屬性組合超棒的(拇指

不過缺點就是感覺電影描述的心境轉折不太夠,讓很多地方看起來怪怪的

像是一開始去救男主角的部分,還有兩人重逢的那一段也是很突然,

讓奈特莉看起來像是笨女孩一樣 冏

那幾個小地方多注意一點的話奈特莉的個性會更立體一點

 


然後整片最好笑的地方就是主角的腦殘二連發XD

他跟本就是線上遊戲中毒的阿宅,

玩到連吃飯的不想吃,只想要可以快一點登入去找女友www

不過下線的時候也要慎選地點阿~~~

還有那隻在狩獵訓練中被射死的冏臉動物看起來超像草泥馬是怎樣wwww

 

總之這部電影還蠻值得推薦的,

光憑他的全程3D系統就很值得去見識一下,

感覺以後電影特效會走向一個新的時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